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金色陀羅尼金字塔





我說啊

若非自己親身經歷 

光只聽人家轉述  那根本是隔了幾重海

神奇的事  更是非得自己參一腳不可

*****

那天  是 

有人要行一重要儀式的日子

行禮前  [事人(當事人)]訂了一家日本料理要請大家吃飯

然而  前一晚  吾心裡浮起了一個靈感

臨時要大家改去另一家[H]餐廳

靈感就這麼飄浮過來  我輕輕拾起 

想也沒想為什麼  就叫大家改了餐廳

也沒考慮是什麼價位  在什麼地點

*****

來了[H]餐廳  用了餐  我還在納悶  平凡無奇  也沒什麼事發生

侍者帶領我們到大廳去用甜點及飲料

我這才一坐下  正對面  是一隻如實的金翅鳥化身

ㄟˋ!  我說: [原來是你給我打的pass啊!] 

再看  桌上serve的甜點 

是如實的[金字塔] 塔頂有一片金箔 

一顆杏仁直立在塔尖  代表陀羅尼

大家看了幾乎要尖叫了

*****

[事人]正是要去行金字塔禮  要開光自身金字塔

看他簡直樂的嘴巴要裂開了

我在此祝賀他能如實的完成  [金色陀羅尼金字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