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禮敬[侍讀鳥]! (90) – 叮嚀囑咐




初初受學於鳳導師時

完全不知道有[大浪至]之事

但是尊貴的鳳導師

雖然知道我往後的使命

仍不免擔憂我無法完成塔尖任務

故慈心地在私下曾語重心長的叮嚀我:

祂說:

[你啊! 你有特別的身份!

可不要被大地所黏著啊!

往後的大地是黑膠黏稠的地方啊!

只要被黏了 就拔不出來的被黏在大地上了!

以後的地球是人吃人的世界!

是殘肢斷壁 在地上爬或地下躲的世界

要說多慘就有多慘啊!

希望你能有辦法出離啊!]

當時尊師之言 詩雀恭敬受教 謹記在心 不曾忘記!

此後

吾每遇挫折或又小我又出來作亂時

我都會擦擦眼淚 再度爬起 整裝再發 無有怨言

看看天空 那個塔尖位置

一再再挑戰自己 超越自己的能力 突破重圍

掘開出心中那口清澄井水

不負恩師之囑咐叮嚀及關愛!


*****


如今 大浪至已不是秘密

今天 我將要把之前尊師叮嚀我的話 送給各位法子!

希望大家能不怕激流火焰酷暑嚴冰乾旱及變動

把多年來所學的心法安住好

不要被這個大地所搖晃/震動/黏著!

這是所有導師們的由衷期盼!

祝福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