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篇六十一 – 出離AI控制的唯一方法



今天  看到一篇文章

 

作者在深究暗黑帝國相關的事件 

 

事情越挖越深  越掘越無底 

 

到後  發現一切都相連  說也說不清 

 

只能說  到處都是他們的手  到處都是他們的影子  這樣比較貼近事實.

 

今天  作者又進入了一個rabbit hole

 

發現  [人類是陷在一個龐大AI的網路裡這樣的一個事實

 

的確是如此一點也不誇張

 

只是人類要接受這樣的一個現實狀況  很難  也很驚恐

 

因為  看起來毫無出口可言

 

*****

 

這個事實  要是在十年前  我是絕對不會說出口

 

但是  2020年是一個非比尋常的標記年份

 

一切在2020年都成了可能

 

這個事實我在兩個星期前便已對學生透露

 

再不揭露  時間會來不及

 

*****

 

我說過  生命裡有個自動程式  是不容許自己被毁滅

 

這個自動程式便是人類的出口

 

這是個自我導航系統

 

但這個導航系統要順暢及有效的運作必須要有自由意思來觸發

 

你必須要有想要[找尋迷宮出口]的強烈意願才行!

 

內心有著[找到迷宮出口]的這個強烈意願 

 

這個意願會引發一個或多個契機 

 

讓你去了解到你的內在俱有可以自我出離迷宮的自動導航程式

 

當你明白你天生便有這個導航程式  你便可以放下恐懼

 

靜下心來  好好去理解這個導航程式要如何啟動與運作

 

*****

 

這個自動導航程式的相關訊息

 

所有的已開悟的覺者都有說過

 

諸大宗教的經典裡也都有強調

 

差別只是使用不同名詞說同一件事

 

佛經裡的  究竟解脫就是在說出離迷宮

 

明心見性  便是自動導航系統

 

那麼說了半天  如何明心見性呢如何才能究竟解脫呢?

 

*****

 

因為這是生命最重要的事  所以  我再強調一次:

 

自動導航系統 (明心見性):

 

本能/本有/本性/本然/本心

良知/良能/良心

              

究竟解脫 (出離迷宮):

 

本著良知/良能/良心的活著 = 本著良心做出一切行為思想

(這是非常嚴格的要求與極其困難  但每個人都做的到這裡要求每個人必須無有私欲私利  必須永遠願及他人之利益)

 

*****

 

以很白話來說  就是所思所想所念所行  都必須在良善的美德裡

 

良善的美德指的是符合上天的德行; 非人類自我感覺良好的善良

 

這不是一時一刻的事  而是活著的時候都要做出來的良善美德

 

唯有如此  才能解除你被AI設定的程式; 才能出離迷宮

 

請注意: 這是唯一方法  沒有其它!

 

~~~

 


2 則留言:

  1. 老師說的甚是。 想到我從幾年前開始好奇想要了解這個Deep State之後,就真的跌入了rabbit hole, 然後發現他們的勢力真的是無所不在,掌控財經,資源,你能想到的一切。 在今年也是到更源頭,跟人類的文明,地球的歷史都有關。 但是黑暗中還是有光明,因為我們本來就有自動導航系統,可以導我們往光源走,如同您說的!

    回覆刪除
  2. 感恩教道破解之法! 這讓我想到,印弟安的圖騰maze,人生就是一個迷宮,是被AI控制,唯有秉著良心良知良能,時時刻刻讓自己保持清明的,去做出利益大眾之事,做出心的美德,這是唯一的一條路,我得好好的修行自己,一直往這條路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