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篇四十四 – 眾美從之 (七) 生命之美好圓滿



我在修行道上已走了很久

 

久到早已忘了時間 

 

也不知流浪了多少地方?

 

遇到了多少人?

 

做過了多少令人不齒  可惡之極  令自己羞愧之事

 

也做過多少  令人讚賞感激報恩  淚流滿面

 

多少令自己開顏展懷  滿足興奮與福慧增長

 

遇見多少阻斷我  誣陷我  毀謗我  掌控傷害  怨恨我以及斬殺我之人

 

也遇見多少扶持我  鼓勵我  教導我  呵護我  救助我  疼我愛我之人

 

*****

 

我在生死之輪裡輪轉

 

一生生不同的課題 

 

一地地不同的人文風情

 

與一世世不同緣份的人 

 

來來去去  往往返返  的修整我的習性

 

圓融我棱棱角角尖銳 

 

層層褪去黑灰暗濁的外殼

 

煉化出我個人獨特閃耀的光彩

 

*****

 

你是那麼的柔雅  高潔  愉悅  冰清  透徹

 

看著你  不禁著了迷

 

我可以想見你漫長時間裡的苦難不堪與榮光印記

 

你終究達成了你的心願

 

今日我與你一起見証

 

一個  生命之美好圓滿!

 


~~~

 

 



2 則留言:

  1. 高潔 冰清 透徹 讓人如沐春風的後面是多少苦難和折磨淬煉出來的,那種圓滿真的迷人!

    回覆刪除
  2. 這是「玉化」的過程,每個人的玉化都是獨一無二的,所展現出來的作品,也是千變萬化的、獨一無二的,我還在努力當中,感恩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