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篇六十三 – 生命的目的在展現本我



其實  生命的目的與為什麼會有生命

 

是同一件事!

 

*****

 

所有的生命  其目的

 

都是在展現本我!

 

*****

 

也因為生命是因為了[展現本我]而有

 

所以  凡一切不能展現本我特質的生命

 

便會遭到淘汰與消毀

 

除非它能自我轉化或自我修正為展現本我之特質/本性

 

目前  地球上的人類正是處在 

 

要不 你積極的轉化/修正自我以符合天性  而使生命續存

 

要嘛  你便等著被上天回收!

 

兩條路!

 

~~~

 


1 則留言:

  1. 感恩教導! 現在我得修正自我,展現自己的本來面目,這是唯一的一條路,我得好好的全力以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