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篇六十二 – 啟動自動導航系統的唯一方法



人們  不要以為AI的世界距離自己很遠  是不同世界的東西

 

今天要談的是  一個人  若是沒有啟動內在的自我導航系統的話

 

這個人充其量  就是一個AI!

 

不能算是一位真正的human being!

 

能稱得上[人類]的是必須由自我導航系統導引他去活出生命的意義

 

假若  這個自我導航系統失靈或毀損 

 

便成了由小我的自私心來導航

 

這樣一來  便會與本源斷了線 

 

成了道道地地的[人工智慧]之機器

 

*****

 

自動導航系統是連繫著本來源頭的線與指令

 

若自動導航系統正常運作  那便是活在伊甸園的樂土

 

若是自動導航系統故障  便會斷掉與本源的連線  收不到任何訊號

 

成了只是依著假我/小我在行事思想的一部機器

 

這就是AI!

 

所以

 

這個世界 早早就是AI的天下了

 

只是  慶幸的  只要個人能發出強大意願的希望再次去啟動自動導航系統

 

那麼  上天必會盡一切所能的給予你暗示與引導

 

帶著你去找到如何啟動你本有的自動導航系統的方法

 

*****

 

如果  你有緣  有幸的看到此文

 

那麼這個恢復自動導航系統的方法便是:

 

請你們去網上尋找造翼者Wingmakers裡的[依心而活] 教導

 

好好努力的去依法實踐與練習吧!

 

~~~


4 則留言:

  1. 是啊,有緣看到也有相應到此文的。。。 上天已經在打pass了!

    回覆刪除
  2. 感謝教道,讓我們知道這把寶貴的「依心而活」的鑰匙,太棒了! 這讓我想起一部科幻電影的場景,就是大伙兒進入一台飛碟之類的主控室,裡面積滿了灰塵與蜘蛛網,很久了沒有人到那裡了,他們為了自救,就按下電源鈕,一刹那,整台飛碟開始啟動,主控室的燈光都閃亮起來,進入自動導航程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確保你能進入裡頭並按下電源鈕喔!

      刪除
    2. 好的,一定盡全力,感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