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篇六十九 – 除非你自己醒來 沒人救你

 


人類的世界  充斥著很多光怪陸離的想法與價值觀

 

對我而言都是些離經叛道的事

 

但是 現在人看來  都是再平常不過  反而是爭相追逐

 

我實在無法細說  亦無法細數

 

幾乎  現在  在世面上的教育/信念/信仰/價值觀/主流/風尚

 

都是在帶離大家的內心  引誘你去虛耗你的能量與氣力

 

拼命往外去尋找一個偶像  一個領導  一個教主

 

或是一個金字塔頂的成功的人物或象徵 

 

去努力去爭取去穫得他人的關注  別人的讚賞與羨慕的眼光

 

*****

 

我認為人類心靈的飢渴是數千年之盛

 

而大家都毫無覺知自己的心是乾涸  是貧乏  是腐敗的

 

說這些話  一點都沒有過份!

 

很多人正因為心靈的飢渴  所以飢不擇食 

 

想要補償內心的空虛  其手段卻是更加掏空了心靈

 

大家一手想要在新時代的靈性教導裡得到救贖

 

另一隻手卻是把自己賣了!

 

怎麼說呢?!

 

*****

 

大家一直充滿希望的祈請天上  宇宙  銀河會有什麼高靈來救你

 

以為有什麼宇宙強光  太陽高能射線照耀下來

 

你便可以一夕之間突然變的不一樣

 

變的覺醒  有覺知變的更有靈性  更有光明了?????

 

這比科幻小說還科幻!

 

大家以為成功便是證明了自己生命的意義

 

*****

 

一個生命的成功是取決於你是否能從夢裡醒來!

 

生命不會有任何意義  如果你沒醒來

 

沒有人會來救你  除非你自己醒來!

 

沒有人可以讓你依靠/依賴  你只能依靠你自己!

 

你只能往內心/內在做功課  而不是往外去求什麼 

 

這樣  你明白嗎?

 

~~~






1 則留言:

  1. 感恩教導! 心外求法就是著相,必須要回到我自己的內心,看看自己是不是願意做出心的美德? 唯有誠實的面對自己內心的問題,才有可能覺醒,我會好好的努力,先把妄想外求就會得到好處與解脫的想法拿掉,誰給我封什麼名號,都不如自己如實的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的重要以及要如何的改正它。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