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篇七十二 – 面對自己的內心黑暗

 


我認為世間最困難之一

 

便是面對自己!

 

尤其是面對自己的黑暗!

 

*****

 

每個人從小到大  總有很多悲傷  不如意  做錯事的悔恨

 

或是被欺侮或被凌虐 或是你傷人害人 無論在言語上或行為上

 

有很多不光彩  沒面子  受挫或欺人偷盜 或外遇或被外遇

 

內心有很多秘密  深鎖在高高的櫃子裡

 

*****

 

這些被你深藏的秘密  都是能量  都會成為黑暗

 

漸漸會變成有形及堅固成形體的獸

 

無論你自認為沒事或者不受影響久了  忘了  淡了

 

這些都是自我安慰與埋起頭來不見的行為

 

無法阻礙與消除黑暗之獸的形成

 

這隻由你的黑暗能量所形成的獸會反噬你

 

把你咬的遍體鱗傷  殘缺不全  令你生病  或扭曲或控制你的心智

 

這隻獸就是把你的靈魂之光封印起來的力量

 

這隻獸你不去理牠  不破除牠的話 

 

你會香消玉殞(這是美化版) 或是形容枯槁  不成人形

 

*****

 

我強烈建議  大家好好去審視  真正看入你的內心

 

把那些你不願意被人知道  深藏的秘密都把它一一挖出來

 

無論多細微  你認為沒什麼的..

 

通通把它們逐一列出來寫出來 大聲把它們說出來  講出來

 

一定要大聲說出來  不是默唸在心!

 

*****

 

不要小看這個方法  它是能讓這隻獸拉出來見到光的強大方法

 

一旦獸見到光  牠便無法再黑暗

 

這要做很多次  很細膩  很深入  很痛苦的去挖挖挖

 

如果你做對了  你會覺得身體變輕鬆  胸中那股沉重感不見了

 

就是那隻獸被釋放了一定會有此感覺!

 

話說回來:

 

若是你關起門來  自己唸出這些不堪污穢之事  作用力會有  但是不會太強大  效果也不強

 

能很快釋放獸最強而有力的方法是對某人  像懺悔式的說出內心之秘密

 

這也是基督天主教們要去做懺悔的根源

 

這方式原本很有效  只是大家都流於形式而沒有誠心實意

 

我只講到這裡  其餘自己想 See how you get it!

 

*****

 

在此我特別澄清一點:

 

這個過程必定很痛苦  很折磨  很做不出來/做不下去 

 

如果你做起來很輕鬆不費力

 

你一定做錯了! 一定不是深藏在內的東西保證不必來跟我辯!

 

這個過程猶如刀割 千刀萬剮 所以我說是世上最困難之事之一

 

你能去面對  真正去做出來 你便是最強勇者!

 

~~~


1 則留言:

  1. 感謝如此犀利之法,要我面對自己的黑暗面,真的是最困難的事情,不去懺悔的話,那隻獸永遠在那裡,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