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篇七十三 – Bandelier的洞穴 古箭 與造翼者

 



學生群裡  有一位俱很強的禪定能力

 

能去連結更高意識體 去觀氣場/過去世與氣場狀態

 

偶而  他會提供一下他所禪定的內容來做分享或增加上課內容的另類補述

 

*****

 

兩個月前  上課中聊著聊著 

 

無意中跟大家提起了十幾年前旅行到New MexicoBandelier National Monument

 

我在入園處的遊客中心  買了一對搖鈴  便提著進去參訪

 

我爬入Pueblo某個山洞遺址  是先民們的住所  洞連著洞  在山壁上

 

進入洞穴  我突然有感  自動自發的開始舉行一個超渡及施福的儀式

 

在那之前  我從沒有做過任何儀式  在來之前也未曾有任何要做儀式的念頭

 

但是  來到這個洞穴  我便像啟動了什麼自動開關 

 

非常順手熟練的便喃喃的唸出了超渡與施福之語  雙手搖著鈴

 

活像史前的巫師

 

我說了什麼與做了什麼  現在完全記不起來  因為那些儀式與目的不是由我小我所引發  是高我直接接手而為

 

我只記得在施福之前必先行超渡... 安撫那些執留在大地  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的生靈 

 

撫慰那些受過戰爭意外或者不甘心的靈魂  向他們解說生命無盡的道理

 

希望他們能有意願的出離這大地

 

必先行過超渡  安撫了靈魂  之後的施福  他們才能承接 

 

基本上  這些儀式的施行與目的是如此!

 

我找了一些當時拍攝的相片給大家看

 

這位學生立刻觀看到當時的景象:

 

當我一看到您傳來的照片,立刻感覺到照片中的能量跟熱鬧狀況,定眼一看就是非常盛大的場面;看似一個小洞穴,其中卻是廣大無垠的星海星辰宇宙,不斷地延伸出去....  更不用說為在您身旁無法數的眾生數。

當您開始做祈禱時,您的光圈引出周圍眾生聚集,應該說其實是老早就等著您的蒞臨,天神地祗已預告這次的殊勝機會做了準備。 所以可以清楚看到周遭的白色線條,以及有餡的圈圈眾生(還有太多相片光線沒有抓到的),全體都聚精會神的觀察您的一舉一動。

隨著您的祝禱,更多眾生陸續加入行列,不僅當地原住民的單獨部落,也有各種不同聚落酋長跟所有族民、外太空不同星球來的(樣貌都不同)、各種動物靈族群..都來參與,場面非常的壯觀(參考圖二、三)。 有餡圈圈裡面又是一整大串串串串(相似浦公英)、白色線條的後面又是一整袋整串串的族民老幼婦孺通通有。  全部聚精會神地聽您的祝禱,您的光圈帶給靈魂溫暖的和曦到處照亮,他們好像剛睡醒張開眼驚訝地看著您跟所有的動作。。

原本緊繃毫面無表情的也開始慢慢放鬆,您身旁的洞穴屋頂看到壯觀銀河星系,那當下變成沒有時空的場,全體肅靜的只有您祝禱的聲音跟動作。 也有更多眾生從上面、地下、周圍不斷的加入儀式的行列,都非常有秩序無聲的歸位。 看著您拿起了搖鈴,很虔誠慎重恭敬地進行儀式,您的光圈回到您頭頂上祝禱、雙手舉起、展開雙手、單手舉著... 同時您的恩光繼續打點著所有的參與者,真是讓人感動!

就在您開始搖動手鈴時,我聽到「哇」的響聲;立刻有活躍飛串的無數白線條顯現,同時上面降下更多白色光線能量場,來參與屬於您的盛會,全場安靜地聽您雙手持搖鈴的祝禱。隨著您的祝禱光圈能量場聚焦更濃縮,同時也得到更多天地的迴響,能量場迴圈更活躍開來,周遭眾生因為您聲音的超度表情更趨溫暖柔和,場次的也更光亮了起來。 

就在你舉起雙手的當下,整個情境起了大變化,上天從您頭上背後幫您加強注入了turbo的光,您頭上的光圈(原本是金色輝光)立刻變成鑽石級別的亮光,又直接射出(彩虹光芒)到周遭一切的人地事物。 所有在場的參與者通通得到屬於個人需要的色光洗滌加持!   

          同時是點亮了通天徹地的網格,暗黑的洞穴閃起一陣陣相機般的閃光燈,遠處近處比比皆是,整個星辰都連上了線!那個場面讓我非常感動到淚流滿面,也因為您的恩光得到救贖,大家都淚流滿面的向您跪地連連磕頭不斷,接著互相擁抱開始手舞足蹈慶祝新生跟新希望。  哈雷路亞、哈雷路亞、哈雷路亞....    源源不絕的唱著舞著...」

 

看到相片時  他是觀到如此的場面..

 

(Believe me 我雖是本人, but I had no clue why and what I had done then!)

 

*****

 

幾星期之後  我介紹造翼者網站給大家 

 

並強烈建議大家好好去研讀裡頭的訊息與聆聽音樂

 

這位學生  在聽了古箭chamber 1的音樂時  又挫起來了

 

他說: 「太神奇的不可思議了! 我當時看見您在Bandelier做儀式時聽到的音樂就是這個音樂而我現在聽到第一室的音樂  也同時看到您當時在做儀式的場景! (後面的揭示按下!)

 

(! Blow your mind?! It also blew my mind!)

 

*****

 

我本人是沒有什麼神通或禪定能力的 一切都是依直覺而動

 

So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  What I was really doing, and really had done something!

 

首先  我的反應是: Come on, really?! With Wingmakers?

 

接著  我也像被五雷轟頂  突然想到在Bandelier那天  我除了買那一對做儀式的搖鈴之外 我還買了一隻箭

 

這隻箭我保留了十幾年  在多次搬家整理東西時都沒有被丟掉

 

這隻箭有個黃色玉石做的箭頭  木製的箭身纒繞滿滿白色/黃色/深藍紫色珠珠 代表著宇宙中無數的生命族群

 

這隻  正是代表著Wingmaker 古箭裡的一切..

 

*****

 

我說呢  為什麼對造翼者這麼有fu!?

 

~~~

 


6 則留言:

  1. Hallelujah! 真的很感動! 昨天打字,正好打到這段事,還附上您的古箭照片。 The synchronicity is another sign of confirmation!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古劍計劃的地點是在新墨西哥州的Chaco Canyon,離Bandelier National Monument不過4小時車程。 那一大片區域都曾是Ancient Pueblo Indians的活動範圍或住處。 我在想一般人是不可能去Chaco Canyon因為它很偏遠,最可能去的是Bandelier. 這中間都有某種關聯,不是嗎?

    回覆刪除
  4. Everything is connected and meaningful.

    回覆刪除
  5. 感謝! 那種直覺的感應,就是我一直想要感受的,感謝介紹wingmakers的網站,裡面真是講到我的心坎裡,首先就是把自己的心的感覺感受弄回來,不能老是在心智裡,再次感恩!

    回覆刪除